close

我娃05聖誕  

完成這個娃時很開心,

而且第一次可以這麼早就回家.

上課期間,動作不快的我,一直很緊張.

深怕又惹老師不開心.

這次上完課以後,不再上繼華老師的課.

因為我發現還沒上課,

就開始怕老師會不會又在很多人面前責罵我,

上課飽受老師情緒壓力,

尤其,上次設計姐姐.老師一直愛理不理的.

以致作品完成後,不想拿出來.

設計姐姐  

(設計姐姐-紅色)那隻是我製作的.

繼華老師是教我做娃娃的啓矇老師.

老師~謝謝你.珍重.

我娃06聖誕  

我娃07聖誕  

我娃08聖誕  

 這二個娃,紙型相同.

因為髮型.衣服.鞋子.不同,

整個型亦不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